第三代 AIRPODS零售价为 179 美元

时间:2021-10-19 10:56:32来源:
导读 库比蒂诺巨头苹果公司目前正在举办其Unleashed活动,该活动主要关注基于新 M1 Pro 的 MacBook Pro,在 2020 年首次推出 M1 芯片后

库比蒂诺巨头苹果公司目前正在举办其Unleashed活动,该活动主要关注基于新 M1 Pro 的 MacBook Pro,在 2020 年首次推出 M1 芯片后,将苹果的 SoC 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然而,除了 MacBook 之外,Apple 还上台宣布了其他一些与音频相关的产品和新闻,其中的关键是新的 AirPods,现在已经是第三代了。

AirPods 第 3 代获得了多项改进,从设计到芯片组再到电池寿命,所有这些都是耳塞和耳机的聆听和易用性的关键。

在定价方面,AirPods 3 的零售价为 179 美元,耳塞在的零售价为 18,500 卢比。该耳塞将于今天开始通过 Apple网站在上市,商店从 10 月 26 日开始收到相同的产品。

从设计上来说,AirPods 第三代的设计和苹果的 AirPods Pro 很相似,但是这家智能手机巨头似乎认为这是一个新的设计,我们会让他们拥有这个,所以是的,AirPods 第三代的特点是“新设计”。

与 AirPods Pro 的主要区别在于耳塞,因为 AirPods 第 3 代错过了 Pro 版 AirPods 随附的耳塞。

回到音频方面,AirPods 第 3 代功能支持 Dolby Atmos(用于 Apple Music)并具有 Spatial Audio,据 Apple 称,AirPods 现在具有动态头部跟踪功能。

第 3 代 AirPods 有一个新的自定义驱动程序,可提供更好的声音。Apple 还提到耳塞将配备自适应均衡器,这将使听音乐成为一种真正的乐趣。

新耳塞值得注意的主要功能之一是防汗和防水,这意味着您在使用昂贵的真正无线耳塞时不再需要担心。

最重要的是,Apple 提到在通话期间提高音频质量是一项新功能,第 3 代耳塞还支持 MagSafe、Force Sense 控制和 Find My。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