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 XR20坚固型5G手机上市

时间:2021-10-19 10:56:33来源:
导读 HMD Global 终于发布了 XR20,这是该公司在推出的最新款坚固耐用的手机,此前有过泄密和谣言。该设备具有 IP68 防护等级,并具有符合

HMD Global 终于发布了 XR20,这是该公司在推出的最新款坚固耐用的手机,此前有过泄密和谣言。该设备具有 IP68 防护等级,并具有符合 MIL-STD-810H 军用标准的时尚外壳。

这款手机可以承受高达 1.5m 的跌落,并且可以浸入 1.5m 的深度达 30 分钟,HMD Global 提到该设备是为恶劣条件而设计的。

诺基亚 XR20 配备 6.67 英寸 FHD+ 显示屏,顶部有一个打孔凹口,与 X20 非常相似,但这款显示屏配备了康宁的 Gorilla Glass Victus 保护装置。顶部按钮可用于将其映射到特定任务的选项,使其成为手机技术用户的一个受欢迎的补充。在性能方面,该设备依赖于支持 5G 的骁龙 480 SoC。该设备开箱即可启动 Android 11,并将获得三年的软件更新和四年的安全补丁。

在光学方面,该设备有一个 48MP蔡司光学主射手,一个 13MP 超广角射手和一个 8MP 前射手。还提供立体声扬声器、OZO 空间音频和 4630 mAh 电池,支持 18W 有线充电和 15W 无线充电。

连接选项包括双 VoLTE 4G、5G SA/NSA(n1、n2、n3、n5、n7、n28、n41、n66、n77/n78 国际频段)、Wi-Fi 802.11 ax (2.4GHz + 5GHz) 2×2 MiMo , 蓝牙 5.1, GPS/ GLONASS/ 北斗/ QZSS/NavIC 和 USB Type-C。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