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今日发布了Realme GT Neo 2T智能手机

时间:2021-10-20 11:24:58来源:
导读 Realme 今日发布了 Realme GT Neo 2T 智能手机,其名称表明这是 realme GT Neo 第二代的另一个版本,或者是它的改进版本。事实上

Realme 今日发布了 Realme GT Neo 2T 智能手机,其名称表明这是 realme GT Neo 第二代的另一个版本,或者是它的改进版本。事实上,我们面前有第一个 GT Neo 的稍微修改版本。

Realme GT Neo 2T 配备一块 6.43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2400 x 1080 像素,刷新率为 120 Hz,传感器响应率为 360 Hz。屏幕本身占前面板的91.7%,其峰值亮度为1000nits。

Realme GT Neo 2T 的核心是 Dimensity 1200AI 处理器。该智能手机具有 8/12 GB 的 LPDDR4x RAM、128/256 GB 的 UFS 3.1 内存,并且具有高达 7 GB 的 RAM 虚拟扩展功能。对于自拍,背面安装了一个 16 兆像素的模块和三个 64 Mp + 8 Mp(超宽)+ 2 Mp(微距)的图像传感器。

在 Telegram 上加入 GizChina

支持两张 SIM 卡、Wi-Fi 6、蓝牙 5.1、GPS、NFC,它们提供一个 USB Type-C 端口和一个 3.5 毫米耳机插孔、一个线路引擎和几个支持杜比全景声的立体声扬声器。该设备的尺寸为 158.5×73.3×8.4 毫米,重 186 克。该智能手机运行 Android 11 和专有外壳Realme UI 2.0。电池容量为 4500 mAh,并提供 65W 快速充电。

您今天可以在中国订购 Realme GT Neo 2T,并将于 11 月 1 日开始销售。 有三种版本可供选择:8/128 GB 328 美元、8/256 GB 359 美元和 12/256 GB 406 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