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30/40系列鸿蒙OS 2.0.0.209/210更新

时间:2021-10-20 11:24:59来源:
导读中国制造巨头华为一直在为其智能手机发布和升级鸿蒙系统。虽然旧型号首次使用此系统,但旗舰店正在升级该系统。今天,华为宣布鸿蒙操作系统

中国制造巨头华为一直在为其智能手机发布和升级鸿蒙系统。虽然旧型号首次使用此系统,但旗舰店正在升级该系统。今天,华为宣布鸿蒙操作系统 2.0.0.209/210 现已支持华为 Mate 30/40 系列。用户可以通过 “我的华为应用”>“升级尝鲜”>立即查看并升级获取本次更新。

华为 Mate 30 鸿蒙操作系统 2

华为 Mate 40、Mate 40 Pro (5G)、Mate 40Pro+、Mate40 RS Porsche Design 也获得了鸿蒙 OS 2 2.0.0.209/210 版本。本次更新,服务中心将新增基于场景的服务组合,同类服务一键获取。任务中心将新增跨设备任务管理功能。 此外,华为Mate 40E(5G)正在获得鸿蒙OS 2 2.0.0.209版本。 华为 Mate 30 4G、Mate 30 5G、Mate 30 Pro 4G、Mate 30 Pro 5G、Mate 30 RS Porsche Design、Mate 30E Pro 5G 正在获得 HarmonyOS 2 版本 2.0.0.209。

6月2日,华为正式发布鸿蒙系统。在第一周,到 6 月 9 日,我们已经拥有超过 1000 万的鸿蒙用户。然而,两周后,该操作系统拥有超过 1800 万用户。经过一个月的升级,鸿蒙OS拥有超过2500万用户。7月底之前,这个数字增加到了超过4000万。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截至 8 月初,该操作系统拥有超过 5000 万用户。此外,截至 8 月 30 日,鸿蒙 OS 的活跃用户已超过7000 万。然而,几天后(9月2日),该公司宣布拥有超过9000万用户。截至9月12日,HarmonyOS 拥有超过 1 亿用户。很明显,该系统在今年年底前将拥有超过 3 亿的用户。此次升级是华为有史以来最大的系统更新。

HARMONYOS 2 现在可用于这 25 款华为/HONOR 设备

获得鸿蒙操作系统的最新设备已经很老了。新一轮包含 25 台设备,包括旧智能手机和智能屏幕。列表中的设备包括

华为P20

华为P20 Pro

华为Mate 10

华为Mate 10 Pro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