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CORE推出LIFE NOTE E耳塞

时间:2021-10-21 11:15:21来源:
导读 流行的音频品牌 Soundcore 今天在市场宣布了其真正无线耳塞的新特别版,该品牌宣布了 Soundcore Life Note E 的 Saina Nehwal 特

流行的音频品牌 Soundcore 今天在市场宣布了其真正无线耳塞的新特别版,该品牌宣布了 Soundcore Life Note E 的 Saina Nehwal 特别版。

廉价耳塞现在可通过Flipkart 购买,并提供介绍性优惠,使购买这些新耳塞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吸引力。耳塞具有三种不同的均衡器模式,比其前身多 50% 的低音和约 32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

Soundcore Life Note E 的特别版有黑色色调,可通过 Flipkart 以 2,799 卢比的价格购买,但在短时间内,Life Note E 的 Saina Nehwal 版将以 1,999 卢比的价格出售。

Soundcore的新款廉价耳塞配备大型三层 10 毫米驱动器,用音频公司的话来说,可提供约 50% 的低音。

耳塞还具有三种不同的 EQ 模式,Soundcore Signature 是默认的 EQ 模式,可提供丰富的低音和平衡的声音。

在三种 EQ 模式之间切换非常简单,用户需要按三次右侧耳机才能切换。基本模式提供丰富的声音,而第二个低音增强器模式允许更多的低音,最后的播客模式可以轻松聆听声音。

电池续航时间非常好,特别版 Life Note E 提供长达 32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包括外壳)。单次充电可持续长达8小时,相当不错。芽还具有 IPX5 等级并具有用于连接的蓝牙 5.2。

还有一个人工智能功能,在通话过程中是一个巨大的帮助。每个耳塞仅重 4.6 克,让它们在您的耳朵上轻盈。阀杆设计还提供了易于握持的东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