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手表 2将于10月28日在中国与 NOTE 11 系列一同亮相

时间:2021-10-21 11:15:22来源:
导读 小米准备在其中国本土市场举办一场新活动。本次发布会将首发红米 Note 11 系列,发布时间定于 10 月 28 日。在此次活动中,该公司可

小米准备在其中国本土市场举办一场新活动。本次发布会将首发红米 Note 11 系列,发布时间定于 10 月 28 日。

在此次活动中,该公司可能会在 Note 11 阵容下发布两款新手机,传闻为 Note 11 和 Note 11 Pro 5G。然而,除此之外,一款新的智能手表也即将问世。

红米手表的继任者红米手表 2 将与 Note 11 系列一起在中国地区亮相,小米在发布前发布了一张预告图片,提供了对手表设计的洞察。

小米准备在中国推出 Redmi Watch 2,可穿戴设备将与公司的预算 Note 系列一起推出。正如我们所提到的,该公司的预告片证实了智能手表的某些设计方面。

预告片透露,红米手表2将采用带弧形边角的方形屏幕,机箱右侧有一个按钮,可以让用户访问菜单选项。

不过,我们可以看出,这款智能手表可能会支持 SpO2 监测、心率监测和睡眠追踪,支持多种应用内表盘和运动模式,适合锻炼爱好者,其中骑自行车、游泳和跑步等模式最多群的共同点。

其他消息方面,今天,红米官方在其微博 上宣布,几天后将举办新品发布会。本次活动将于10月28日晚上7点(中国时间)举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