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56 5G搭载天玑 700和5000MAH电池

时间:2021-10-26 11:14:28来源:
导读 Oppo以其即将推出的 Oppo Reno7 系列的消息成为头条新闻。事实上,该公司应该为在 2021 年底之前发布高端中端和旗舰智能手机做准备。

Oppo以其即将推出的 Oppo Reno7 系列的消息成为头条新闻。事实上,该公司应该为在 2021 年底之前发布高端中端和旗舰智能手机做准备。但它也抽空更新其 A 系列中端智能手机和低端智能手机. 今天,该公司正在推出一款拥有 5G 连接性的新中端竞争者。Oppo A56 5G 是 Oppo A55 5G 的继任者,两者之间的规格几乎相同,但相机是主要区别。新变体还配备了新的配色。

Oppo A56 5G 规格

没有看到硬件升级真是令人印象深刻。Oppo A56 5G 配备了联发科技 Dimensity 700 SoC,其新续作 Oppo A56 5G 拥有完全相同的芯片组。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该芯片组基于 7 纳米工艺,具有两个时钟频率高达 2.2 GHz 的 ARM Cortex-A76 内核和六个时钟频率高达 2.0 GHz 的 ARM Cortex-A55 内核。该芯片组配备了 Mali-G57 MC2 GPU。

该芯片是适中的,但可以毫不费力地运行大多数应用程序。但是,我们仍然希望在这款手机中看到像天玑 720 这样的小幅升级。也就是说,Oppo A55 5G 不应该在这里看到升级的理由。处理能力由 6 GB RAM 和高达 128 GB 内部存储完成。您仍然可以使用微型 SD 卡进一步升级内存。

Oppo A56 5G 配备 6.5 英寸 LCD,具有 HD+ 分辨率和标准 60 Hz 刷新率。有一个水滴凹口设计,切口用作 8 MP 自拍鲷鱼的家。该设备的背面有一个双摄像头设置,这在如今的三重和四重摄像头阵列中非常不寻常。您有一个适中的 13 MP 相机和一个用于肖像的 2 MP 深度感应模块。

Oppo A56 5G 配备 5,000 mAh 电池,可快速充电 10 W。该软件带有基于 Android 11 的 ColorOS 11.1。该设备应该会看到基于 Android 12 的 ColorOS 12 的更新,但不要为此屏住呼吸。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