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3概念渲染显示出真实但并不惊艳的设计

时间:2021-10-26 11:14:29来源:
导读如今,想要购买小屏智能手机的人并不多。但是仍然有具体数量的客户愿意在此类模型上花费一定数量的钱。这就是为什么一些制造商仍在考虑为这

如今,想要购买小屏智能手机的人并不多。但是仍然有具体数量的客户愿意在此类模型上花费一定数量的钱。这就是为什么一些制造商仍在考虑为这一群体制造手机的原因。苹果就是其中之一。iPhone 12 mini 不像其他机型那样受欢迎。但库比蒂诺公司并没有完全放弃小屏手机。苹果很有可能在2022年正式推出iPhone SE3 。这款手机将采用小尺寸设计。但外观上相比上一代会有巨大的变化。

近日,有粉丝画了iPhone SE3的概念渲染图。据后者透露,该机将首次采用刘海设计,实现全面屏效果。通过屏占比的提升,将能够在小尺寸的机身上显示更多的内容。由于相机的市场定位不同,它不会像它的兄弟姐妹那样配备一流的相机。只有一个摄像头,可以满足基本的日常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SE3似乎采用了面对面屏幕+直角中框的方案。这仅仅意味着该机器可能使用了iPhone 12系列模具。因此,它很可能是 iPhone 12 mini 的修订版。

除此之外,iPhone SE 3 将是苹果最后一款配备 LCD 显示屏的手机。这意味着那些讨厌 OLED 显示器的 iPhone 用户将几乎没有选择余地。

配置方面,此前我们听说苹果将为iPhone SE3配备与iPhone 12系列相同的A14处理器。它以非常强大的性能和对抗众多Android机型的能力而著称。当然,它与最新的A15芯片没有任何共同之处。差距很明显。但即便是与即将到来的骁龙898等安卓阵营高端芯片相比,它的竞争依然激烈。

至于价格,有消息称iPhone SE3会有两个版本。其中,低端版售价499美元,高端版售价699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