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 NOTE 11系列首发A78双核天玑 920 SOC

时间:2021-10-27 11:05:29来源:
导读 在过去的几天里,有关即将推出的红米 Note 11 系列的官方报道不断。但是,该公司一直在隐瞒有关该设备处理器的信息。然而,Redmi Note

在过去的几天里,有关即将推出的红米 Note 11 系列的官方报道不断。但是,该公司一直在隐瞒有关该设备处理器的信息。然而,Redmi Note 11 Pro 最近出现在 GeekBench 上,该列表显示这款智能手机将使用 Dimensity 920 SoC。此外,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红米品牌总经理卢伟冰现已正式确认该芯片。据他介绍,红米Note 11系列将是全球首款联发科天玑920设备。

红米声称,Note 11系列在保证性能的前提下,做到了功耗和续航的极致平衡,让日常体验更加稳定。卢伟冰强调,联发科天玑920采用先进工艺——台积电6nm工艺,与旗舰核心工艺相同。此外,该芯片采用最新的A78双大核,实现了性能和功耗的出色平衡。

天玑 920 八核 CPU 包括 ARM Cortex-A78 内核,主频为 2.5GHz。该芯片还支持LPDDR5 RAM 和 UFS 3.1 闪存。这提高了相对于9%的游戏性能Dimensity 900此外,这款芯片苏pports智能显示技术和硬件级的4K HDR视频拍摄功能。有猜测称 红米 Note 11 将使用天玑 810 芯片,而红米 Note 11 Pro/Pro+ 将搭载全新的天玑 920。

据介绍,红米Note 11系列发布后,红米Note 10系列仍将继续发售。其中,红米Note 10 Pro搭载联发科旗舰酷睿天玑1100,喜欢极致性能的用户可以考虑红米Note 10 Pro。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