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PP STORE搜索不准 但广告依然准确

时间:2021-10-29 10:55:46来源:
导读 苹果是顶级制造商,一些用户认为该公司是完美的。从我们提要的多条评论中,您可以看出有些人认为 Apple 是唯一拥有原创产品和安全系统的

苹果是顶级制造商,一些用户认为该公司是“完美的”。从我们提要的多条评论中,您可以看出有些人认为 Apple 是“唯一”拥有原创产品和安全系统的公司。然而,现实情况是,即使有了苹果,事情也远非完美。自iOS 15系统发布以来,一直有系统bug的报道。今天,很多网友反映苹果的App Store出现故障。App Store 无法准确搜索应用程序。这使得目前在 App Store 中搜索应用程序非常困难。

有趣的是,App Store 搜索引擎的这个故障似乎并没有影响到广告。虽然您搜索的内容显示不准确,但广告推送还是很准确的,推荐了类似的应用。比如搜索新浪财经这样的新闻类APP,它会推荐澎湃新闻,搜索京东等电商平台,它会推荐唯品会等等。

除了精确搜索失败外,模糊搜索的部分结果显示不准确。比如搜索“视频”,你会发现一些学习类应用、壁纸和工具类应用,但没有腾讯视频、爱奇艺、B 站等视频应用。另外,如果搜索“社交”,它将显示图片和学习应用程序等应用程序。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苹果的 App Store 也在今年 4 月推出了搜索标签功能,声称可以让“应用搜索更准确”。这不是 Apple App Store 第一次出现此类问题。据公开报道,2012年、2016年等,App Store出现了“无法准确匹配结果”等现象。在2016年5月的故障中,关键词错误率高达95%。

截至目前,这个问题似乎并不普遍,因为大多数投诉来自中国。也无法确认此问题是否特定于适用于中国机型的 App Store。但是,截至目前,还没有解决此问题的方法。此外,Apple 没有就此问题发表官方评论。尽管如此,我们不希望这个问题持续很长时间,即使它是一个小规模的错误。该公司很可能会尽快悄悄发布此问题的修复程序。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