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6用户报告显示问题

时间:2021-10-29 10:55:47来源:
导读 发布了这么多 Pixel 智能手机,我们现在可以确定谷歌对硬件的质量控制有些乏善可陈。前几代 Pixel 智能手机受到硬件问题的困扰,例如音

发布了这么多 Pixel 智能手机,我们现在可以确定谷歌对硬件的质量控制有些乏善可陈。前几代 Pixel 智能手机受到硬件问题的困扰,例如音频问题、显示屏闪烁等。现在,Pixel 6 正在接触第一批用户,我们可以说它也不例外。发货仅几个小时后,用户就已经报告了 2021 旗舰产品的问题。

关闭电源时 Pixel 6 Pro 出现了一个问题——按下电源按钮会导致屏幕闪烁。您可以在下面查看展示问题的简短视频。

另一个出现的问题是 Pixel 6 显示屏上的难看的绿色。熟悉 OLED 面板的人会认识到这个常见问题。许多品牌以前都经历过这种情况,这可能与谷歌方面的校准不当有关。

事实上,这家搜索巨头通过 Pixel 4 XL 和 Pixel 5a 体验到了这一点。所以我们能得到的唯一结论是,这些问题都没有触及谷歌的心。

第三个问题很有趣,显然,谷歌没有为 Pixel 6 系列正确调整 Notch 布局。下图显示了 Pixel 6 Pro 在屏幕上的第二个打孔与第一个重叠。业主表示,这确实看起来是一个洞,而不是一块坏点。无论如何,这个故事有一个美好的结局,因为商店及时更换了有缺陷的设备。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