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智能手环Pro配备1.47英寸OLED显示屏和SpO2传感器

时间:2021-11-01 11:07:28来源:
导读 本周,红米在中国举办了一场盛会,发布了一系列新品,更重要的是红米Note 11系列。本周还没有结束,该品牌今天推出了 Redmi 智能手环 P

本周,红米在中国举办了一场盛会,发布了一系列新品,更重要的是红米Note 11系列。本周还没有结束,该品牌今天推出了 Redmi 智能手环 Pro。之前有传言称这款新的健身追踪器现已正式在中国市场上架。正如新人所暗示的那样,可穿戴设备是对原始智能手环的改进。它配备有额外的硬件和一些新的特点。

Redmi 智能手环 Pro 采用 1.47 英寸 AMOLED 屏幕,最大亮度为 450 尼特,每英寸像素为 282。可穿戴设备具有 2.5D 钢化玻璃涂层。该装置的主体由聚己内酰胺(尼龙、塑料类型)制成,并用玻璃纤维加固,可潜入水下 50 米以下。当然,表带是由柔软的硅胶制成的。

智能手环 Pro 配有加速度计、陀螺仪和 PPG 心率监测器。用于显示器自动亮度调节的光传感器也在手边。该设备使用通常的加速度计、陀螺仪和 PPG 心率监测器。

还有一个用于自动调节显示器亮度的光传感器。使用传感器,该设备可以检测超过 110 种锻炼类型,其中 15 种是专业模式,根据 Redmi。还有 SpO2(血氧)跟踪。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它可以跟踪血液中的氧气含量。去年在 大流行期间,此功能变得非常流行。毕竟,如果您被感染,这是检查您的身体状况是否恶化的最简单方法之一。

所有硬件均由 200 mAh 电池供电,该电池通过小型磁性电缆充电。红米手环Pro在正常使​​用情况下可持续使用约14天,在省电模式下可持续使用20天。当然,这是预计的时间。我们需要收集用户的反馈以获得平均时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