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9收到 MIUI 12.5 增强版更新

时间:2021-11-01 11:07:29来源:
导读 小米在一年前发布了 MIUI 12,并在 2020 年 12 月下旬推出了名为 MIUI 12 5 的增量步骤。MIUI 12 5 将作为新主要版本之前的增量

小米在一年前发布了 MIUI 12,并在 2020 年 12 月下旬推出了名为 MIUI 12.5 的增量步骤。MIUI 12.5 将作为新主要版本之前的增量步骤,但也带来了系统核心和新功能的增强。几个月后,小米决定不推出 MIUI 13,因为它仍然需要打磨。相反,该公司宣布了 MIUI 12.5 增强版。没错,增量更新得到了新的增量更新。自宣布以来,该公司一直在推动大量智能手机的更新。今天,是时候让红米 Note 9 的“”版本获得此更新了。

香草红米 Note 9 的故事有点令人困惑。该设备在发布的 Redmi Note 9 系列中被跳过,该系列看到了 Redmi Note 9、9 Pro 和 Note 9 Max。几个月后,Note 9 与联发科 Helio G85 一起在全球亮相,设计略有不同。但是,由于该国正在经历最严重的 浪潮,因此它被排除在中国之外。几个月后,红米在推出了完全不同的红米 Note 9 系列。其中包括 5G 智能手机和 Redmi Note 9 4G。这个是全球推出的 Redmi 9T,在作为 Redmi 9 Power。

今天的更新达到了配备联发科 Helio G85 SoC 的版 Note 9。新系统更新的版本号为 V12.5.2.0.RJOINXM。顾名思义,MIUI 12.5 Enhanced 比原来的 MIUI 12.5 更新带来了改进。因此,用户在更新到最新软件后不会注意到视觉变化或新功能。但是,系统应该更加流畅和优化。此外,在安全性方面还有一些底层改进。该更新还包括 2021 年 10 月的安全补丁。

MIUI 12.5 Enhanced 正在通过 OTA 系统推出。因此,它正在分批推出,并将逐步覆盖符合条件的所有者。但是,重要的是要注意更新仍然带有“稳定测试版”状态。因此,它现在可能只面向少数有限用户。如果未来几天没有出现严重错误,那么我们预计将开始更广泛的部署。在撰写本文时,更新应该会覆盖 Redmi Note 9 的其余全球变体。几天后,全球所有设备都将运行最新的 MIUI 版本。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