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三星 GALAXY S22 ULTRA LEAK 显示令人失望的相机设置

时间:2021-11-02 11:02:49来源:
导读 新的三星 Galaxy S22 Ultra 泄漏表明期待已久的智能手机不会像预期的那样升级。谣言工厂一直在围绕 Galaxy S22 Ultra 进行大量猜测

新的三星 Galaxy S22 Ultra 泄漏表明期待已久的智能手机不会像预期的那样升级。谣言工厂一直在围绕 Galaxy S22 Ultra 进行大量猜测。遗憾的是,如果从信誉良好的来源获得新信息,就必须降低这些高期望值。尽管缺乏官方确认,但较早的报道称 S22 Ultra 将是一款功能丰富的智能手机。Galaxy S22 Ultra 最近多次泄漏。

街上的消息是,这款手机将是对其前身的重大升级。上个月,一份报告表明三星即将推出的手机将拥有迄今为止最亮的屏幕。Galaxy S22 系列计划于 2022 年推出,共有三款机型。其中包括 S22 Ultra、S22 Plus 和 Galaxy S22 智能手机。考虑到S21系列在一月份正式上市,推测Galaxy S22系列可能会在两个月后正式上市。然而,一个新的泄漏表明没有什么可大喊大叫的。

三星 Galaxy S22 超新泄露

似乎焦躁不安地等待获得 Galaxy S22 Ultra 的三星粉丝们感到非常失望。先前浮出水面的报道取笑了下一代旗舰上存在庞大的 200MP 相机。然而,著名的推销员冰宇宙声称这不会发生。据泄密者称,Galaxy S22 Ultra 将配备类似于现有 Galaxy S21 Ultra 的相机设置。泄密者暗示 S22 Ultra 将配备 108MP Isocell HM3 传感器的升级版本,该传感器目前可在 Galaxy S21 Ultra 上使用。除此之外,后置摄像头设置将保持不变。

换句话说,Galaxy S22 Ultra 将配备一个 12MP 超广角相机和一个 3x 的 10MP 长焦相机,以及另一个具有 10 倍变焦的 10MP 相机。最显着的改进似乎是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的长焦相机。据报道,这些长焦相机将配备新的索尼 1/3.52 英寸传感器。根据 Ice Universe 的说法,与之前提供 1.12μm 和 1.22μm 的版本相比,新传感器的像素略小。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较小的像素通常会提供较低的图像质量。

其他预期变化

此外,就 3 倍和 10 倍变焦镜头而言,视场可能会增加 1 度。这种不一致可归因于舍入不准确。但是,这里值得一提的是,主镜头的视野似乎在另一个方向上发生了变化。例如,它可以从 S21 Ultra 的 83 度变为 S22 Ultra 上的 85 度。尽管如此,这种变化可能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