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M4 PRO 5G预告片建议支持33W快速充电

时间:2021-11-03 11:00:49来源:
导读 流行的预算品牌 Poco 都准备在 11 月 9 日推出 Poco M4 Pro 5G,这将是该公司 2021 年推出的最后一款智能手机。社交媒体上已经

流行的预算品牌 Poco 都准备在 11 月 9 日推出 Poco M4 Pro 5G,这将是该公司 2021 年推出的最后一款智能手机。

社交媒体上已经有该设备的预告片,全球 Poco 手柄表示该设备将配备超快芯片组以及快速充电。

这是在多次泄密和谣言以及 Geekbench 列表之后发生的,后者让我们了解了对手机的期望。

作为其 Twitter预告片的一部分,Poco Global 帐户已确认 Poco M4 Pro 5G 将支持 33W 快速充电,并将配备超快的 6nm 处理器。

虽然没有具体的推文命名芯片组,但之前的 Geekbench 列表表明该 SoC 可能是联发科技天玑 700 SoC 或联发科技 810 SoC。

进一步的报道表明,Poco M4 Pro 5G 和最近发布的Redmi Note 11 5G 非常相似,后者采用联发科天玑 810 SoC,进一步助长了有关该设备采用联发科技天玑 810 SoC 而不是天玑 700 的传言芯片组。

上述 Geekbench 列表还暗示 Poco M4 Pro 5G 配备高达 8GB 的​​ RAM 并开箱即运行 Android 11,并在 IMEI、EEC 和 3C 认证网站上进一步发现,所有这些网站的型号均为 21091116AC、21091116AG和 21091116A 全部将于 11 月 9 日晚上 8 点(格林威治标准时间+8)在 Poco M4 Pro 5G 正式发布期间揭晓。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