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1 FE后面板设计与颜色选项倾斜

时间:2021-11-04 11:17:07来源:
导读 三星 Galaxy S21 FE 智能手机的设计和颜色选项的细节在正式发布之前就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三星 Galaxy S21 FE(粉丝版)很可能很快就

三星 Galaxy S21 FE 智能手机的设计和颜色选项的细节在正式发布之前就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三星 Galaxy S21 FE(粉丝版)很可能很快就会上架。在发布之前,互联网上出现了大量图片,让我们一睹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后面板设计。Galaxy S21 FE 最近受到多次泄漏和猜测的影响。三星 Galaxy S21 FE支持页面上个月再次上线,暗示即将推出。

现在,有关 Galaxy S21 FE 的更多信息以泄露图像的形式出现在网络上。后面板似乎采用了类似于 Galaxy S21 系列智能手机后面板的设计。除此之外,最近浮出水面的图像显示了 Galaxy S21 FE 上的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一个矩形对齐的摄像头模块似乎容纳了后置传感器。摄像头模块出现在后面板的左上角。

著名的泄密者 Roland Quandt (@rquandt) 最近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些三星 Galaxy S21 FE 智能手机后面板设计的图片。图像显示了四种颜色选项的后面板,包括白色、粉红色、灰色和奶油色。三星徽标位于面板底部,旁边还有一些监管标签。除此之外,泄露的图像展示了相机模块设计,具有三个摄像头。然而,LED 闪光灯似乎在相机设置之外。虽然还没有一成不变,但三星 Galaxy S21 FE 有望在 2022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正式上市。

其他关键细节

此外,Quandt 透露,Galaxy S21 FE 后面板目前正在英国通过备件商店出售。一上市就HeadLane提供在后方面板,携带11.80英镑(约1200卢比)的价格标签更清晰的视野。此外,在撰写本文时,英国有 5 个背板,荷兰有 12 个有库存。HeadLane 列表中提到后面板适用于三星品牌的智能手机。该手机的型号为 SM-G990。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