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2 监测功能的BOAT WATCH ZENIT即将推出

时间:2021-11-04 11:17:08来源:
导读 流行的品牌 BoAt 以其可穿戴和音频产品而闻名,后者的销量很大,很快就会在该地区推出一款新的智能手表。这款名为 BoAt Watch Zenit

流行的品牌 BoAt 以其可穿戴和音频产品而闻名,后者的销量很大,很快就会在该地区推出一款新的智能手表。

这款名为 BoAt Watch Zenit 的手表将带来圆形显示、剧院模式、音乐控制、内置游戏以及许多其他功能。

这是在 BoAt Vertex 推出之后推出的,售价为 2,499 卢比。亚马逊上的产品清单披露了详细信息,但没有列出新款智能手表的零售价。

新款 BoAt Watch Zenit 将配备带圆形表盘的 1.3 英寸 IPS 显示屏。这将是一个支持触摸的显示器,带有两个位于底盘两侧的表冠按钮,用于导航。

智能手表的亚马逊列表显示它将提供三种色调,银色、蓝色和黑色。这款手表配有多个传感器,其中关键是 24/7 全天候心率传感器、睡眠追踪器和 SpO2 监测器。

BoAt Watch Zenit 使用蓝牙连接到智能手机,发布后它可以显示推送通知和来电提醒,并可选择静音或拒绝来电。该公司的配套应用程序为新款智能手表提供了 100 多种表盘。

手表还有什么?

提供7种不同的运动模式,分别是跳绳、羽毛球、骑自行车、跑步、步行、足球和篮球。智能手表中还有一个名为Young Bird的内置游戏,类似于飞扬的小鸟。

智能手表上的影院模式会降低智能手表的亮度并使所有通知静音,顾名思义,这在看电影时非常有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