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 旨在通过生产力外围设备​​刷新实现静音

时间:2021-11-04 14:12:51来源:
导读 尽管 Razer 以市场上一些最好的游戏鼠标和游戏键盘而闻名,但该公司也有一系列迎合生产力敏感性的产品。为此,该公司今天宣布了新的Pro

尽管 Razer 以市场上一些最好的游戏鼠标和游戏键盘而闻名,但该公司也有一系列迎合“生产力”敏感性的产品。为此,该公司今天宣布了新的Pro Click Mini无线鼠标和Pro Type Ultra无线键盘。

凭借 Pro 系列,Razer 专注于全方位更安静的操作,适合希望在没有键盘或鼠标按键咔嗒声的情况下在墓穴般的环境中工作的人。最重要的是 Pro Click Mini,它是当前可用的 Pro Click 的缩小版。这款无线鼠标采用静音开关,可承受高达 1500 万次点击。

Razer 表示,您可以使用蓝牙连接将 Pro Click Mini 一次连接到三台设备(例如,在与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配对/取消配对时可以节省时间)。如果您使用随附的 2.4 GHz HyperSpeed USB 加密狗,您可以将该设备数量增加到四个。当您取下顶盖时,USB 加密狗可以方便地存放在鼠标内部。

得益于 Razer 的 5G Advanced 光学传感器(1000 Hz 轮询率、12,000 DPI、35 G 加速度),您可以获得快速而精确的性能,而 HyperScroll 滚轮有两种模式。当您滚动浏览网页或菜单项时,第一种模式会提供更多的触感。第二种模式去除了软件“缩进”以获得更自由的滚动体验,更适合滚动浏览巨大的文档或 Excel 表格。说到滚轮,它还实现了四向倾斜点击机制,鼠标共有七个可编程按钮。

11/09/20The Tom's Hardware Show 9/10:与 Das Keyboard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Daniel Guermeur 聊天

Razer Pro Click Mini

Pro Click Mini 由两节 AA 电池供电,但只需一节即可工作。安装两块电池后,鼠标使用 2.4 GHz USB 加密狗可工作长达 465 小时,或通过蓝牙工作长达 725 小时。

切换到 Razer Pro Type Ultra,这款键盘改进了 Pro Type 同级产品,能够在充电的同时在有线模式下工作。它还配有带衬垫的人造革掌托,可为长时间工作提供更多舒适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