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r-1PC 机箱外壳是橙色的

时间:2021-11-04 14:12:50来源:
导读 瑞典设计公司 Teenage Engineering 已进入 PC 机箱领域。它的第一个条目,computer-1,在宣布后几乎立即售罄。以Playdate和各种合成器

瑞典设计公司 Teenage Engineering 已进入 PC 机箱领域。它的第一个条目,computer-1,在宣布后几乎立即售罄。

以Playdate和各种合成器和袖珍操作器而闻名的 Teenage Engineering并没有进入入门级。computer-1 机箱是一个 195 美元的 mini-ITX 机箱。它采用扁平包装拆卸,因此您必须自己构建。它附带说明(请参阅此处的 PDF)提醒您“三思而后行!” 当您弯曲标签并将两侧拧在一起时。您必须将某些侧面拧到组件上,从而为组装您自己的 PC 增加更多的建筑。

表壳由粉末涂层的 1 毫米铝制成,是的,它是橙色的。当然,这肯定会让别人再看一眼你的桌子,而且没有任何RGB。

Teenage Engineering 的设计有点非正统。也许最大的问题是 GPU 位于机箱顶部,风扇朝上(因为这是一个迷你 ITX 机箱,所以只能容纳这么多 GPU)。我们不得不想象 Teenage Engineering 在这里测试了散热装置,但我们会看到它运送给客户。此机箱可容纳长达 180 毫米的双插槽 GPU。

此外,computer-1 可以安装一个 SFX 电源(不是全尺寸 ATX)和一个 CPU 散热器,距离主板最远可达 120 毫米。它的尺寸为 322 x 190 x 170 毫米(包括手柄),而内部尺寸为 275。

在某些方面,该设计反映了 Apple 的 Mac Pro,它的顶部还有伸出的铝制手柄以方便携带。但是,尽管如此,它肯定是独一无二的,并且凭借橙色和大胆的设计,它肯定会成为您家庭办公室的话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