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6 PRO的相机并不完美

时间:2021-11-05 11:15:12来源:
导读 如果谷歌没有在该系列基础版的背景下更好地突出Pixel 6 Pro,那就太奇怪了。最明显的区别是相机是有道理的。如果 Pixel 6 提供主模块

如果谷歌没有在该系列基础版的背景下更好地突出Pixel 6 Pro,那就太奇怪了。最明显的区别是相机是有道理的。如果 Pixel 6 提供主模块和超广角,那么 Pro 版本具有 48 兆像素长焦镜头和 4 倍光学变焦。

所有这些都应该推动 Google Pixel 6 Pro 成为市场领导者。但是DxOMark 的人并没有将这款机型评为最佳拍照手机,尽管他们注意到在创建高质量照片方面取得了切实进展。在测试中,他们给 Pixel 6 Pro 的平均得分为 137 分,在他们的排名中排名第七。

DxO 专家在他们的判决中指出,在照片处理方面,Pixel 6 Pro 是所有 Android 设备中最好的。所以,总的来说,谷歌智能手机在拍照和视频方面都不错。但是,它的照片比视频更好。在这款相机的优势中,专家们指出高光下和室内的良好细节、良好的阴影细节、快速准确的自动对焦、有效的视频稳定、宽动态范围和良好的曝光。

在谷歌 Pixel 6 Pro 的缺点中,他们将弱光和室内的噪点、深度错误和色彩不稳定、视频中的噪点、深度估计错误和创建具有散景效果的照片命名为错误,以及在弱光下自动对焦失败.

优点

高光和室内图像以及视频中的良好细节

良好的阴影细节和对比度

照片和视频中的色彩漂亮而准确

在强光和室内条件下快速准确的自动对焦

远距离远摄中的出色细节

有效的视频稳定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