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高管透露公司2022年计划

时间:2021-11-08 11:27:20来源:
导读 今天,小米集团合伙人、红米品牌总经理卢伟冰透露了公司明年的一些计划。据他介绍,他站在2021年底,规划2022年的战略和目标。 卢卫兵指出

今天,小米集团合伙人、红米品牌总经理卢伟冰透露了公司明年的一些计划。据他介绍,他站在2021年底,规划2022年的战略和目标。 卢卫兵指出, 2022年是世界第一三年战略的开局之年。此外,他还透露,小米会稳扎稳打,更上一层楼。该公司现在专注于在未来三年内夺得第一名。因此,随着小米“加强”其竞争,其竞争对手需要保持警惕。

小米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今年8月的年度演讲中宣布,小米的下一个目标是三年内夺得世界第一。当时,Canalys、IDC、Counterpoint、Strategy Analytics等研究机构相继发布了2021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第二季度数据,小米全球市场份额超越苹果,跃居全球第二。

上个月,Canalys、Strategy Analytics、IDC等机构公布了2021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第三季度数据,三星、苹果、小米位居前三。

小米在中国很受欢迎

小米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再次显现,该公司在几天内赚了数十亿美元。一年一度的中国11.11购物节,不仅是消费者选购打折商品的好时机,也是厂商交出成绩单的好时机。各大厂商都会陆续公布各自的战报。今天下午,小米官方微博官方宣布,截至11月5日18:21:07,小米11.11(双11)全渠道支付超过100亿元(15.6亿美元)。中国 11.11 发售实际上是在 11 月 11 日,然而,许多制造商从月初开始销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