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芯片短缺将影响苹果 IPHONE 13 的销售

时间:2021-11-10 11:45:56来源:
导读 全球芯片短缺已经影响了苹果 iPhone 13 的销售,这让那些等待获得最近发布的 iPhone 的人非常懊恼。今年早些时候,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

全球芯片短缺已经影响了苹果 iPhone 13 的销售,这让那些等待获得最近发布的 iPhone 的人非常懊恼。今年早些时候,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在推出了四款新的 iPhone 13 机型。这些型号也已在国际市场上销售。新推出的 iPhone 机型在的起价为 69,900 卢比。同样,最高端的型号将使您在该国的价格高达 1,79,900 卢比。

尽管价格高昂,但 2021 年的 iPhone 机型还是在的 iPhone 粉丝中赢得了人气。事实上,iPhone 13 系列的一些变体和配置目前因需求激增而缺货。此外,持续的供应链限制正在干扰苹果满足需求的努力。如果有新的报道,iPhone 粉丝很快就会在明年之前努力购买新的 iPhone 机型。

一些供应链消息人士向 DigiTimes 证实,苹果将无法满足对其新款 iPhone 的需求。DigiTimes 的报告表明,苹果可能要到 2022 年 2 月才能满足对 iPhone 13 系列机型的需求。这里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并没有像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那样遭受如此大的损失。然而,该公司正在经历即将到来的假期的影响。此外,部分地区的消费者无法获得 iPhone 13 Pro Max 和其他新 iPhone 机型。

据报道,为了满足供需缺口,苹果将 iPad 的产量削减了 50%。此外,一些报道声称该公司正在其新 iPhone 中使用通用部件。令苹果松了口气的是,供应链在很大程度上加快了 iPhone 13 的生产。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供应链加快了集成电路板的生产。这些集成电路板固定在‌iPhone‌内部。

对新 iPhone 机型的需求可能会增加

节日季将很快在世界上的几个地方拉开帷幕。这可能会导致对新 iPhone 的需求增加。因此,供需缺口可能进一步扩大。在苹果最近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表示,由于持续的芯片短缺,苹果损失了 60 亿美元。目前尚不清楚这一数字是否会在年底前上升。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