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PAD实时图像显示步步高电子品牌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

时间:2021-11-11 12:18:38来源:
导读 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有报道和谣言表明,继姊妹公司 Realme 之后,Oppo Pad 很可能成为步步高电子品牌的第一款平板电脑产品,Realme 今

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有报道和谣言表明,继姊妹公司 Realme 之后,Oppo Pad 很可能成为步步高电子品牌的第一款平板电脑产品,Realme 今年早些时候宣布推出 Realme Pad,搭载联发科的 Helio 系列在显示和音频方面,芯片和不错的规格。

我们目前还无法获得有关平板电脑的详细信息,但新的泄漏让我们重新了解了该设备可能必须提供的功能,其中包括平板电脑的第一个实时图像。

根据信息,Oppo Pad 似乎采用时尚的设计,很可能是迎合信息娱乐用户的中档产品,就像 Realme Pad 击败三星和华为的产品一样。

在关键规格方面,有传言称 Oppo Pad 可能配备 Qualcomm Snapdragon 870 SoC,这给了这款平板电脑成为旗舰级产品的一些希望,尽管人们都在谈论它是中端产品。

此外,平板电脑还可能配备高达 6GB 的 RAM 和 256GB 的内部存储空间,但没有与此存储空间扩展相关的信息。这款平板电脑还可能支持 120Hz 刷新率,科技行业中到处都有关于 LCD 和 AMOLED 的传闻。

Oppo Pad 似乎还可以在顶部为前射手设计一个打孔式凹口,而对后射手或电池等关键元件知之甚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