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SURFACE LAPTOP SE 仅售 250 美元

时间:2021-11-11 12:18:39来源:
导读 经过几天前的传闻,微软终于带着新款Surface Laptop SE进军教育设备市场。该公司希望通过它与 Chromebook 和学校 iPad 竞争,以 249

经过几天前的传闻,微软终于带着新款Surface Laptop SE进军教育设备市场。该公司希望通过它与 Chromebook 和学校 iPad 竞争,以 249 美元的价格作为其主要武器。

微软不遗余力地让这台电脑的售价低于 250 美元:它的外壳由塑料制成,充电连接器是典型的经典圆柱形端口,其连接性非常有限。

键盘的尺寸和布局与 Surface Go 3 相同,尽管是硬壳。网络摄像头并不是世界上最明确的,尽管它可以满足必须在课堂上完成的任何会议的基本需求。没有重量或厚度的数据,但 11.6 英寸的屏幕应该让它具有一定的便携性。

我们从微软那里知道的是,该公司将分发单独的计算机组件,以便学校可以节省将设备送到中心进行维修的费用。Surface Laptop SE 的设计使得这些维修并不复杂。

当然,该计算机预装了新的 Windows 11 SE。该系统已与 Surface Laptop SE 一起推出,作为一种教育组合,将尝试与 Chromebook 和 ChromeOS 抗衡;尽管有笔记本电脑的基本规格,但经过定制设计,仍能以良好的速度运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