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55S 的设计渲染揭示了它的一些功能

时间:2021-11-12 11:24:39来源:
导读 Oppo正准备为其 A 系列推出一款新的中端智能手机。今天早些时候,这款手机出现在 Geekbench 和 FCC 认证网站上。现在,由 91Mobiles

Oppo正准备为其 A 系列推出一款新的中端智能手机。今天早些时候,这款手机出现在 Geekbench 和 FCC 认证网站上。现在,由 91Mobiles 提供,即将推出的 Oppo A55 的设计渲染图已在网上浮出水面。设计渲染足以确认这款手机附带的一些功能。例如,我们有一个双后置摄像头设置和前面的打孔凹口。泄漏还表明该手机将至少以两种颜色零售 - 黑色和薄荷绿色。

根据泄露的渲染图,Oppo A55s 的设计将与其他中档智能手机相当。它有一个全屏显示器,底部有一个相当大的下巴,左上角有一个打孔凹口。手机将配备双后置摄像头设置。再一次,我们看到另一家公司加入了两台相机的趋势。品牌终于意识到,如果他们的能力乏善可陈,相机的数量并不重要。我们可以期待具有高分辨率的主摄像头和具有超广角视角的辅助快照器。然而,情况可能更糟,辅助捕捉器可能只是一个深度感应模块。

在背面,还有设计简洁的Oppo品牌。背面没有指纹扫描仪,也没有兼作电源按钮。根据 91Mobiles 的报告,Oppo 正在跳过这款手机中的侧面指纹扫描仪。所以现在我们只能假设这个设备是针对低端市场的。设备的右侧框架包含电源按钮,而音量摇杆将位于左侧。尽管没有指纹扫描仪,但该设备可能会依靠人脸识别进行生物识别。

Oppo A55s 5G 已出现在 Geekbench 和 FCC 数据库中。出于这个原因,手机的一些关键规格是已知的。即将推出的 Oppo A 系列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 480 SoC,这是高通面向 5G 细分市场的入门产品。它采用 8 纳米工艺制造,配备 Adreno 619 GPU 和 X51 5G 调制解调器。

根据 Geekbench 列表,该手机还将配备 4 GB 的 RAM,我们假设它将配备 64 GB 或 128 GB 的内部存储。它将运行 Android 11,并运行公司的 Color OS 11 皮肤。该手机还将提供 3,890 mAh 电池,支持 18 W 快速充电。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