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7 PRO 出现在实况照片中

时间:2021-11-12 11:24:40来源:
导读 Oppo持续每六个月更新一次Reno系列,因其可识别的设计、良好的性能和适中的定价政策赢得了观众的忠诚度。现在该公司正在准备展示 Reno7

Oppo持续每六个月更新一次Reno系列,因其可识别的设计、良好的性能和适中的定价政策赢得了观众的忠诚度。现在该公司正在准备展示 Reno7 系列,今天已经向网络泄露了一张照片,该照片展示了 Pro 版的正面。

如果图片准确,那么Oppo Reno7 Pro会收到一块左上角有圆孔的平板显示器。需要注意的是,屏幕将接收薄边框且下巴非常小。关于 Oppo Reno7 Pro 的特性,众所周知,它将基于骁龙 888,将提供带有 50 兆像素主传感器的多模块后置摄像头、具有 65 瓦快速充电功能的 4500 毫安电池、 6.5英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400×1080像素,刷新率为120Hz。智能手机应重 185 克,厚度为 7.6 毫米。

基础 Oppo Reno7 应配备 Dimensity 1200 芯片组和具有 65W 快速充电技术的 4500 mAh 电池。作为背面的主要相机,他们将提供 50 MP + 16 MP + 2 MP 的三重相机。这里的屏幕也将是 OLED,其对角线为 6.5 英寸,刷新率为 90 Hz。

去年 11 月,有关Oppo打算推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的传言首次出现在网络上。然而,2021 年已经接近尾声,这家中​​国公司尚未推出这些设备。虽然 Oppo 尚未正式透露其平板电脑计划,但据称 Oppo 平板电脑的实时照片和规格已在网上泄露。

该图像揭示了有关即将推出的 Oppo 平板电脑的许多细节;但它确实清楚地表明前置摄像头没有切入设备的屏幕。除了照片外,还出现了几张屏幕截图,显示了该设备的技术参数。

根据这些截图,Oppo Pad 将搭载骁龙 870 芯片。该芯片组将搭配 6GB 内存和 256GB 存储空间。操作系统将是带有 Color OS 12 外壳的 Android 11。

Tech Insider Digital Chat Station 声称该设备将接收一个 11 英寸的矩阵,分辨率为 2560 × 1600 像素,刷新率为 120 Hz。据悉,该平板电脑将拥有8080mAh电池。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