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显示器将是市场上最好的显示器之一

时间:2021-11-12 11:24:40来源:
导读 完全有理由相信,去年的历史将会重演,而小米将率先推出新一季的旗舰。我们将不得不谈论小米 12作为第一款配备骁龙 898 的智能手机。前

完全有理由相信,去年的历史将会重演,而小米将率先推出新一季的旗舰。我们将不得不谈论小米 12作为第一款配备骁龙 898 的智能手机。前提是其他一些制造商不在高通的最爱之列。

小米12显示器将是市场上最好的显示器之一

凭借公司将持有的主要优势,一切都清楚了。我们谈论的是骁龙 898,这将成为 2022 年旗舰的标准。其他特征呢?显示器还应允许将小工具视为旗舰产品。网络消息称,小米12将再次依赖2K AMOLED面板。

刷新率当然会提高,但他们不会在这里尝试使用子屏幕摄像头。前面板在我们这个时代应该是非常标准的:弯曲的边缘和微型孔中的前置摄像头。当然,屏幕周边的边框会很小。

小米12的旗舰野心可能会受到缺乏防潮保护以及不是市场上最好的相机的打击。目前尚不清楚智能手机是否会提供光学变焦支持。毫无疑问,对于它的大多数特性,它将作为一个有吸引力的解决方案出现,但它的命运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价格。看看公司对高端设备的定价政策,

小米有望成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导者

小米红米品牌总经理卢伟兵最近谈到了在中国本土市场发展智能手机业务的计划。

据 Canalys 估计,今年第三季度,中国智能手机销量约为 7,880 万部,同比下降 5%。领头羊是 Vivo,份额约为 23%。然后是Oppo和Honor,分别占据了21%和18%的中国市场。小米现在以 14% 位居第四。

魏兵表示,小米创始人雷军下达了严格的指示,要在未来三年内将公司提升到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先地位。

值得注意的是,为此小米将积极发展零售网络。事实是,在中国,大约 70% 的手机购买是通过正规的线下商店进行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