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让 IPHONE 13 PRO 上的微距模式更容易

时间:2021-11-15 11:13:10来源:
导读 最新的 iOS 15 2 测试版通过添加一个按钮简化了 iPhone 13 Pro 的微距模式,让您可以在需要时方便地打开和关闭它,而无需转到智能手

最新的 iOS 15.2 测试版通过添加一个按钮简化了 iPhone 13 Pro 的微距模式,让您可以在需要时方便地打开和关闭它,而无需转到智能手机的“设置”应用程序。

如果自动微距模式关闭,当您在取景器模式下将智能手机靠近物体时,会出现一个花朵图标。因此,iOS 提供打开自动微距模式并使用专门设计的传感器进行拍摄。再次按下此图标会禁用微距模式并重新激活主传感器。

当 iPhone 13 上市时,许多评论家批评该设备自动进入微距模式,而没有给用户选择或通知用户在相机界面切换传感器。Apple通过在智能手机设置中的“相机”选项中添加一个禁用自动微距模式的开关来解决此问题。但是,这种解决方案很难方便,因为要使用它,您需要退出相机应用程序。

Apple beta 计划参与者已经可以在他们的设备上安装 iOS 15.2 Beta 2。在稳定的 iOS 15.2 发布后,这项创新将提供给广大用户;这将在不久的将来发生。

为了用户的利益:蒂姆库克解释了缺乏替代 IOS 应用程序商店的原因

与 Google Play 不同的是,App Store 没有也没有替代品。库比蒂诺公司不仅不欢迎第三方应用商店的出现;但也以各种可能的方式防止这种情况。Apple一直宣传这样一种理念,即用户应该只下载符合既定标准的安全软件。

在其看来,只有App Store才能保证公用事业的安全。这里创建了一个特殊的审查单元,用于过滤应用程序;以防止他们带着恶意脚本进入软件商店。许多人对Apple 的这一政策感到不满,并指责它垄断了 iOS 移动应用程序市场。此外,恶意软件仍然渗透到 App Store。

许多国家的监管机构正试图改变这种状况;并获得第三方应用商店和替代支付方式进入市场。他们决定从蒂姆库克那里了解他与这些尝试的关系;重新分配 iOS 移动应用程序市场。

“我们在 App Store 中关注的主要事情是保持我们对隐私和安全的关注。这两个主要原则产生了一个非常值得信赖的环境,让消费者和开发者走到了一起。消费者可以信任开发人员,应用程序就是他们所说的那样。开发人员获得了大量的受众来销售他们的软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