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 N20 5G可能获得重大设计更新

时间:2021-11-16 11:14:57来源:
导读 一加似乎正准备推出Nord N20 5G,它是Nord N10的继任者。该设备可能是一款价格实惠的中档手机,现在91mobiles与@OnLeaks 合作透露了该

一加似乎正准备推出Nord N20 5G,它是Nord N10的继任者。该设备可能是一款价格实惠的中档手机,现在91mobiles与@OnLeaks 合作透露了该设备的渲染图和规格。

该设备似乎将配备一个平面显示器,带有用于自拍射击者的打孔切口,具有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和四四方方的设计。该框架与其前身大不相同。

与该品牌的其他产品相比,OnePlus 的 Nord N20 5G 将采用独特的设计,采用带有倒角边缘的扁平框架,就像最近的 iPhone 一样。

相比之下,Nord N10 5G采用了2.5D曲面设计。回到 Nord N20 5G,它将在右侧带有一个电源按钮,带有音量摇杆和左侧的 SIM 卡插槽。底部还有一个 3.5 毫米耳机插孔、USB Type-C 端口和扬声器格栅。

除此之外,该设备在自拍射击器的左侧具有上述打孔切口,底部边缘有相当大的边框。背面有一个三重后射器,带有两个大传感器和一个较小的传感器,旁边还有 LED 闪光灯。该设备在渲染中的灰色和紫色色调中可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