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cess Lasso 现在支持 Intel Alder Lake CPU

时间:2021-11-16 14:01:29来源:
导读 Process Lasso 刚刚更新到 10 4 版,增加了对英特尔新的第 12 代 Alder Lake 处理器的支持,这些处理器现在在我们的最佳游戏CPU

Process Lasso 刚刚更新到 10.4 版,增加了对英特尔新的第 12 代 Alder Lake 处理器的支持,这些处理器现在在我们的最佳游戏CPU 和 CPU 组列表中名列前茅。这使得 Process Lasso 成为首批支持用户使用 Alder Lake 控制核心优先级的第三方应用程序之一,这将有助于解决我们在 Windows 和新的混合 CPU 架构(尤其是 Windows 10)中看到的一些初期问题。你可以在这里下载过程套索。

除了 Alder Lake 支持,Process Lasso 现在还支持 CPU Sets。Sets 既可以看作是 CPU 亲和性的较弱版本,也可以看作是更加优化的版本。CPU 集向操作系统建议用于特定应用程序的内核,这比使用 CPU 亲和性更有优势,后者强制执行线程调度策略。

根据微软的说法, CPU 组是为操作系统电源管理系统制造的,因此这些系统运行良好,不会导致 CPU 亲和性问题。

Process Lasso - 与 CPU 集相结合,可能是您可以为 Alder Lake CPU 获得的最佳工具之一。x86 混合架构是新的,我们已经看到现有软件存在很多问题。Windows 10 尤其如此,它不完全支持英特尔的混合策略。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