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200 将于下月推出并搭载骁龙 888+

时间:2021-11-17 11:19:53来源:
导读 有传言称,小米是第一个采用高通骁龙 898 或骁龙 8 Gen 1 芯片组的品牌。然而,有传言也指向了具有相同芯片组的新摩托罗拉旗舰产品。

有传言称,小米是第一个采用高通骁龙 898 或骁龙 8 Gen 1 芯片组的品牌。然而,有传言也指向了具有相同芯片组的新摩托罗拉旗舰产品。现在,一份新报告表明,除了搭载 Snapdragon 8 Gen 1 的智能手机外,该公司还将披露另一款旗舰智能手机。其中至少有一款设备将在中国市场上带有 Moto Edge X 名称,在全球市场上带有 Motorola Edge 30 Ultra。第二个可能是在谣言工厂周围骑自行车的 Moto G200。

新报告来自可靠的提示者 Digital Chat Station。据他介绍,摩托罗拉将在 12 月推出两款旗舰智能手机,作为其双旗舰战略的一部分。第一个将搭载高通即将推出的基于 4 nm 架构的旗舰 SoC。第二种将是一种更具成本效益的方法,但是,它将使用高通骁龙 888+,而不是带来优质的中端 SoC。

新的旗舰杀手可能会以 Moto G200 的名字出现

该设备将轻松放置在某些 2021 年旗舰产品之上。毕竟,目前骁龙 888+ 的可用性仍然有限。带有 2021 SoC 的变体价格会更低。“更高”版本带有 Moto Edge 30 Ultra 绰号。因此,如果此变体带有 Moto Edge 30 绰号,那就不足为奇了。否则,它可能带有 Moto G200 绰号。

Moto Edge X / Moto Edge 30 Ultra 规格

不幸的是,我们没有关于即将推出的骁龙 888+ 智能手机的很多细节。但是,之前的泄漏表明 Moto Edge X / Edge 30 Ultra 的大部分规格。该设备将配备高通骁龙 8 Gen 1 / 898 芯片组。这使用了三星的 4 nm 架构。在规格方面,它带来了 ARM Cortex X2、Cortex-A710 和 Cortex-A510 内核以及 Adreno 730 GPU。该设备将拥有高达 12 GB 的 LPDDR5 RAM 和高达 256 GB 的 UFS 3.1 内部存储。与大多数旗舰一样,该设备不会带用于插槽扩展的微型 SD 卡。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