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Z FOLD3和Z FLIP3正在接收ONE UI 4 BETA 2

时间:2021-11-17 11:19:54来源:
导读 三星正在尽最大努力确保其旗舰智能手机将在 2021 年结束时推出基于 Android 12 的 One UI 4 的成熟版本。该公司从 Android 更新

三星正在尽最大努力确保其旗舰智能手机将在 2021 年结束时推出基于 Android 12 的 One UI 4 的成熟版本。该公司从 Android 更新最差的品牌之一变成了最好的品牌之一。该公司目前正在其最近的旗舰产品中测试 Android 12 版本,包括 Galaxy Z Fold3 和 Galaxy Z Flip3。今天,可折叠智能手机二人组正在接收第二个 One UI 4 测试版,其中包含错误修复和许多改进。在第二个测试版中,这些设备离稳定版本又近了一步。

三星 Galaxy Z Fold3 和 Galaxy Z Flip3 正在获得 Android 12 固件的第二个测试版。新更新拥有 ZUKA 标识符,并为其前身带来了几个值得注意的错误修复。据报道,修复了 UI 速度变慢、自动 Wi-Fi 连接以及锁定屏幕问题的修复。此更新还增强了相机性能,并使用户界面响应速度更快,速度稍慢。仍然存在减速的事实清楚地表明这些设备还没有接近稳定版本。

像往常一样,三星正在韩国市场推出第二个测试版。该公司总是通过在第一时间在其家乡推出新的测​​试版来做到这一点。如果未来几天没有出现严重错误,我们应该会看到该公司将部署扩展到更多地区。因此,已经在运行第一个 Beta 版的全球市场用户已经为第二个 Beta 版做好了准备!

谈到更改,此测试版针对的是已知错误,例如随机重新启动和屏幕冻结。当然,只有时间会证明它们是否已得到充分解决。用户还将在传入文本、重叠、小部件和 GIF 设置方面获得增强。该公司改善了共享电池时的口吃行为。此外,它还解决了其他服务和三星健康应用程序的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您不是高级用户,那么此更新不适合您。尤其是当您拥有像这样的超级昂贵的智能手机作为日常驱动程序时。我们预计该公司将在下个月初再推出一个测试版,然后可能在本月底发布稳定版。根据韩国和巴西的官方路线图,Galaxy Z Fold3 和 Z Flip3 将在 2021 年 12 月获得稳定更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