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生产将在 2022 年恢复到大流行前的水平

时间:2021-11-18 10:56:46来源:
导读 TrendForce 发布了对明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最新预测。分析师认为,智能手机的销量将恢复到大流行之前的水平。预计2022年智能手机的产量将

TrendForce 发布了对明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最新预测。分析师认为,智能手机的销量将恢复到大流行之前的水平。

预计2022年智能手机的产量将达到13.9亿部。如果这个预测是合理的,那么与本年度相比的增长将在 3.8% 的水平。

智能手机对人们的日常生活必不可少,是基本必需品。因此,TrendForce 预计明年智能手机行业将反弹并实现小幅增长,​​假设届时全球经济活动将基本恢复正常。明年智能手机市场的主要趋势驱动因素仍将是通常的设备更换周期和新兴市场的额外需求。TrendForce预计 2022 年智能手机年产量将达到约 13.9 亿部,同比增长率达到 3.8%。

智能手机生产将在 2022 年恢复到大流行前的水平

韩国巨头三星将继续保持全球市场领先地位,发布了 2.76 亿部智能手机。公司持股比例约为20%,年增长率为1.1%。

明年苹果将位居第二。据报道,该公司将能够出货 2.43 亿部智能手机;其份额约为18%。同比增长将达到 5.4%。

接下来,将有三个中国制造商。它们是小米、Oppo和Vivo,它们的股份分别为 16%、15% 和 11%。三家公司中的第一家预计将销售 2.2 亿部智能手机;第二个 – 2.08 亿台,第三个 – 1.49 亿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