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继续每年更新一次WINDOWS 10

时间:2021-11-18 10:56:47来源:
导读 微软宣布开始分发 Windows 2021 年 11 月 10 日更新(21H2)。同时,开发者宣布,未来软件平台将每年进行一次重大更新。向 Windows

微软宣布开始分发 Windows 2021 年 11 月 10 日更新(21H2)。同时,开发者宣布,未来软件平台将每年进行一次重大更新。向 Windows 11 提供更新的方式与此类似。因此,Windows 10的下一个重大更新将仅在 2022 年下半年发布,而不是像以前那样在 5 月至 6 月发布。

“我们正在转向新的 Windows 10 更新计划,以跟上 Windows 11 的步伐;它专注于每年获得功能更新。下一次 Windows 10 功能更新定于 2022 年下半年。我们将继续支持至少一个版本的 Windows 10,直到 2025 年 10 月 14 日;” 微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尽管微软的主要计划与 Windows 11 有关;这家软件巨头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发布该平台先前版本的功能更新。对于必须在将 Microsoft 发布的软件包安装到用户设备之前测试其硬件兼容性的企业客户来说,转为每年发布一次功能更新将是个好消息。作为 Insider 计划的一部分,此更改还将提供更多时间来测试更新;允许 Microsoft 在向公众推出更新之前解决尽可能多的错误。

去年秋天,微软宣布打算将模拟 x64 应用程序的支持集成到 Windows 10 ARM 软件平台中,该平台专为在配备 Arm64 芯片的计算机上使用而设计。后来,此功能出现在 Insider Program 成员可用的操作系统测试版本中。现在,x64 应用程序的模拟将不再支持 Windows 10 for ARM 的测试版和稳定版。

“在 Windows 上模拟 x64 应用程序现在可以在 Windows 11 上使用。那些想要使用它的人需要一台运行 Windows 11 的 Arm 计算机,”微软在一份声明中说。

提醒一下,x64 应用程序仿真允许 Windows 10 for ARM 设备的用户运行专为计算机设计的软件产品;使用 Intel 和 AMD 处理器的常规版本的 Windows。仿真会降低这些应用中的设备性能;但许多用户愿意忍受它,以便获得广泛的软件解决方案。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