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 SD888+ 的摩托罗拉 EDGE S 旗舰在 ANTUTU 上突破 850,000

时间:2021-11-18 10:56:48来源:
导读 今天,联想手机中国业务部总经理陈进透露了摩托罗拉新款Edge S系列的跑分成绩。安兔兔智能手机总分超过85万分。这距离100万点仅差15万点。

今天,联想手机中国业务部总经理陈进透露了摩托罗拉新款Edge S系列的跑分成绩。安兔兔智能手机总分超过85万分。这距离100万点仅差15万点。陈劲称摩托罗拉Edge S系列新品跑分85.8万。他认为骁龙888+ SoC针对非游戏智能手机的调整是完美的。

摩托罗拉Edge S

骁龙888+的下一代旗舰处理器是骁龙8 Gen1。考虑到骁龙888+的得分超过85万分,看来骁龙8 Gen1的得分将超过100万分。回想一下,它的竞争对手天玑 2000(或天玑 9000)在安兔兔上已经超过了 100 万点。

相对于骁龙888+,骁龙8 Gen1的超核CPU升级为Cortex X2(骁龙888+为Cortex X1超核)。此外,骁龙 8 Gen1 升级到三星的 4nm 工艺。该处理器的GPU为全新的Adreno 730,集成了骁龙X65基带。

据官方介绍,骁龙X65 5G调制解调器和射频系统是高通第四代5G调制解调器到天线的解决方案。全球首创支持媲美光纤的10Gbps 5G速率。它也是第一个符合 3GPP Release 16 规范的产品。

据报道,该公司将在下个月推出新的骁龙 888+ 摩托罗拉 Edge S 旗舰产品。它还将在下个月推出一款骁龙 8 代旗舰智能手机。这将是第一款使用高通最新旗舰处理器的摩托罗拉设备。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