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承认在 Pixel 6 充电能力上作弊

时间:2021-11-19 11:03:02来源:
导读 Android Authority 发现使用原装适配器的 Pixel 6 充电速度没有达到规定的 30W。挤出的最大值为 22 瓦。这一切导致Pixel 6在现实

Android Authority 发现使用原装适配器的 Pixel 6 充电速度没有达到规定的 30W。挤出的最大值为 22 瓦。这一切导致Pixel 6在现实中充电大约两个小时,逐渐降低电量。第三方充电适配器的情况类似。

一周过去了,Google 决定解释 Pixel 6 充电的工作原理,并对其功率进行了调整。因此,在 Pixel 社区的一个特殊帖子中,该公司宣布已提供新电池以平衡自主性、快速充电和耐用性。

它表示,一次充电后提供给手机的电源会因电池和系统设计、温度、系统使用情况和充电状态等多个变量而异。开发者对Pixel的电池进行了优化,使用官方30W充电器时,半小时内最多可补充50%的电量。根据设备使用情况和温度,达到 80% 需要一个小时。

谷歌已确认充电功率会“逐渐”降低,以在接近满负荷时改善电池健康状况。它还指出“Pixel 6 和 Pixel 6 Pro 从有线充电器获取的峰值功率分别为 21W 和 23W”。

谷歌发布 Pixel 6 固件更新以改进指纹扫描

Google已开始发送新 Pixel 6 的更新。开发人员已在 Google 支持门户上的帖子中发布了此信息。新补丁将包括“小错误修复;以及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指纹识别器的一些性能改进”。

但是,该公司没有提供有关实际变化的任何信息。上个月出现了有关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机型指纹扫描仪性能不佳的信息;用户抱怨他们第一次尝试时操作缓慢且无法识别指纹。谷歌回应称,问题是由于使用了“强化安全算法”。

虽然谷歌此前并未提及扫描仪运行缓慢与硬件或软件组件有关;更新的描述间接表明问题出在软件中。

据报道,虽然 Pixel 6 用户尚未就新固件是否有帮助达成一致;一些报告称扫描仪已加速;其他人没有注意到任何积极的变化,还有一些人对之前的一切都很满意。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