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WATCH GT RUNNER的规格和价格

时间:2021-11-19 11:03:01来源:
导读 华为Watch GT Runner已在中国推出,面向寻求功能齐全的智能手表的专业运动员。这家中国电信设备公司周三在其本国推出了 Watch GT Runn

华为Watch GT Runner已在中国推出,面向寻求功能齐全的智能手表的专业运动员。这家中国电信设备公司周三在其本国推出了 Watch GT Runner。华为最近推出的智能手表非常适合身体活跃的用户。它比本月早些时候在英国和欧洲发售的前身 Watch GT 3 相对更轻。

华为Watch GT Runner智能手表

尽管新推出的智能手表的大部分功能与其前身相似,但它也提供了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额外功能。比如华为Watch GT Runner就具​​备马拉松赛道级别、高精度追踪、跑步教练、AI等功能。除此之外,新的智能手表还提供了范围广泛的非常有利的传感器,例如 SpO2 传感器。

华为 Watch GT Runner 价格和供货情况

华为Watch GT Runner智能手表售价2,188元人民币(约合25,500卢比)。该可穿戴设备目前已接受预订,将于11月26日开始销售。它将通过华为V Mall、各种电子商务网站、华为体验店和授权零售商进行抢购。此外,您可以在 Starry Night Runner(黑色)和浅色(灰色)颜色选项之间进行选择。回想一下,华为Watch GT 3的起售价为人民币1,588元(约合18,500卢比)。

Watch GT Runner 配备醒目的 1.43 英寸圆形 AMOLED 显示屏。表壳采用增强型优质聚合物纤维材料制成。黑色和灰色选项与可穿戴设备的金属表冠相得益彰。5ATM 防水智能手表的侧边有一个按钮。此外,它还配备了 100 多种运动模式跟踪。最重要的是,可穿戴设备支持自动锻炼检测并可以跟踪睡眠模式。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