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开和使用 ANDROID 12 隐私仪表板

时间:2021-11-22 11:01:01来源:
导读 如果您想知道如何在 Android 12 上使用新的隐私仪表板,那么您来对地方了。Android 12 隐私仪表板显示了哪些应用正在使用哪些权限。此

如果您想知道如何在 Android 12 上使用新的隐私仪表板,那么您来对地方了。Android 12 隐私仪表板显示了哪些应用正在使用哪些权限。此外,您还可以在此处查看这些应用程序何时使用权限。尽管 Android 12 隐私仪表板不完善,并且缺乏有关每种权限含义的信息,但它仍然是一个值得注意的补充。

Android 12 OS 拥有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包括 UI 的显着变化。然而,这一次,搜索引擎巨头在隐私和安全方面没有让步。隐私仪表板是该策略的一部分。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尽管隐私仪表板具有相似的功能,但它与第三方应用程序并不相同。

您可以在 Android 12 隐私仪表板中查看访问了您的位置、摄像头和麦克风的应用列表。

除此之外,它还显示了为每个权限请求的所有应用程序的列表。还有一个圆圈图,提供了应用程序访问上述三个权限的时间细分。此外,其他可扩展选项会显示您的其余权限。遗憾的是,圆图只提到了“其他”,这条信息没有帮助。访问隐私仪表板可能被证明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因此,您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打开 Android 12 的隐私仪表板。

如何在 ANDROID 12 上使用新的隐私仪表板?

要打开隐私仪表板,您需要前往手机的设置菜单。然后您可以滚动到隐私部分并单击该条目。根据Android Central 的说法,将弹出一个新窗口,其中隐私仪表板列在列表顶部。现在,隐私仪表板有一个圆形图。您可以点按圆形图下方的麦克风、相机或位置以访问已访问它们的应用程序列表。此外,您可以获得上述权限的 24 小时时间表细分。您需要查看其他权限以检查智能手机上可用的其他权限。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