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正在开发自己的电动汽车

时间:2021-11-23 11:06:00来源:
导读 据传,步步高电子旗下品牌 Oppo、Realme 和 OnePlus 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开发自己的电动汽车——这些公司已经注册了与各种汽车产品相关

据传,步步高电子旗下品牌 Oppo、Realme 和 OnePlus 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开发自己的电动汽车——这些公司已经注册了与各种汽车产品相关的众多品牌,包括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仪。现在,有关发展的信息已得到知名内部人士穆库尔·夏尔马的证实。

Oppo正在开发自己的电动汽车,几年后将在首次亮相

据91Mobiles门户网站消息,知情人向记者透露了独家消息——的Oppo电动车确实在开发中,预计2023年底或2024年初发布。

目前,我们不知道有关新产品的任何技术细节。可以推测,该公司未来会发布相关预告,就像智能​​手机发布之前一样。该公司是否打算与第三方制造商联手,或将订购组件的生产并自行组装,还有待观察。

上半财年(4月至9月)电动汽车销量总计6261辆,上一财年全年共售出5905辆,4月至9月共售出1872辆电动车。换句话说,的电动汽车市场增长了 234%。增长是由于当地 FAME II 计划下的补贴和激励措施。

随着Ola S1和Ola S1 Pro电动滑板车在市场的推出;所以也对两轮电动解决方案感兴趣。几家公司打算在该国推出相对实惠的电动车型。此外,Bounce 公司希望为当地市场推出一款廉价的踏板车。如果智能手机制造商加入寻求扩展到新领域的公司行列,也就不足为奇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