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公布PLAYSTATION 5外壳设计专利

时间:2021-11-23 11:06:01来源:
导读 Game Rant 报道称,最近几个月,索尼一直在为其 PlayStation 5 硬件和软件申请专利。这暗示了索尼未来在服务和技术方面的改进潜力。索

Game Rant 报道称,最近几个月,索尼一直在为其 PlayStation 5 硬件和软件申请专利。这暗示了索尼未来在服务和技术方面的改进潜力。索尼最近的一些专利包括用于云游戏的多 GPU 系统。此功能旨在增强在其 PlayStation 系统上玩云游戏时的图形功能。但是,索尼提交的最新专利包括PlayStation 5 外壳设计。

虽然PlayStation 5很受欢迎,但它只有黑白相间的外壳设计。没有其他官方定制外壳可用,在个性化方面也不如Xbox Series X。当第三方为PlayStation 5推出定制外壳时,索尼的做法是采取法律行动禁止生产。

在索尼对第三方外壳制造商提起诉讼一年后,该公司的一份新专利文件在专利商标局公布。该专利描述了一种“电子设备外壳的装饰设计”,其中包含 PlayStation 5 及其外壳从许多不同角度的图像。

目前尚不清楚索尼的专利申请是为了什么。可能是为了防止第三方厂商销售PlayStation 5机箱,也可能是推出官方定制机箱。

由于半导体行业的持续短缺,索尼在 PlayStation 5 制造方面遇到了困难。事实上,许多客户仍然在购买单位时遇到困难。即使在控制台推出将近一年之后。只需几分钟,它们就会在短时间内在商店中出售。除了“普通”客户之外,由于需求量大,也有黄牛购买控制台以更高的价格出售。许多 PlayStation 粉丝都希望 2022 年情况好转,但显然情况并非如此。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