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7 系列的细节和渲染图

时间:2021-11-23 11:06:02来源:
导读 Oppo Reno7系列将于11月25日在中国首发。它将包括三种型号,其中除了基本型号外,还将包括 Oppo Reno7 Pro 和 Oppo Reno7 SE。京东

Oppo Reno7系列将于11月25日在中国首发。它将包括三种型号,其中除了基本型号外,还将包括 Oppo Reno7 Pro 和 Oppo Reno7 SE。京东平台已开始接受新商品的预订,这使得了解更多商品详情成为可能。

的辰Reno7容纳在本体的厚度仅为7.59毫米并且将在三种颜色被提供:黑色,蓝色和金色。该智能手机基于骁龙 778G 芯片,提供 4500 毫安时电池和 65 瓦快速充电、32 兆像素前置摄像头和 50 兆像素三重后置摄像头(索尼 IMX766)+ 8 兆像素(超广角)+ 2 兆像素(宏传感器)。三种变体可供选择:8/128 GB、8/256 GB 和 12/256 GB。

在配色方面,OPPO Reno7 Pro 与基础版不会有什么不同。但是外壳的厚度减少到 7.45 毫米,同时,他们还提供了 4500 毫安时的电池,可快速充电 65 瓦。天玑 1200、8/12 GB RAM 和 1128/256 GB 存储将成为硬件平台。Oppo Reno7 SE 只提到了具有 8/128 GB 和 8/256 GB 内存的两种变体。

Oppo正准备推出另一款K9系列智能手机

今年,Oppo推出了三款 K9 智能手机——K9 本身、更实惠的 K9s 和先进的 K9 Pro。现在,显然,他们将配备另一台设备。型号为 PGCM10 的智能手机已通过中国监管机构 TENAA 的认证。这些认证揭示了有关设备设计和规格的详细信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