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配备英伟达游戏 GPU 的笔记本电脑

时间:2021-11-23 14:03:00来源:
导读 当今笔记本电脑中功能最强大的游戏 GPU,Nvidia 的 RTX 3080,提供高达 1,710 MHz(取决于 TGP)的​​加速时钟、高达 16GB 的 GDD

当今笔记本电脑中功能最强大的游戏 GPU,Nvidia 的 RTX 3080,提供高达 1,710 MHz(取决于 TGP)的​​加速时钟、高达 16GB 的 GDDR6 内存和 6,144 个 CUDA 内核。

但是,与为您的台式机或内置 RTX 3080 的游戏台式机购买 RTX 3080 显卡一样,要找到带有移动版本的库存系统并不总是那么容易。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下面汇总了您可以购买(无论如何在)的所有主要品牌 RTX 3080 笔记本电脑,以及您可以在哪里购买它们的链接。

我们尚未测试所有这些笔记本电脑,因此我们无法保证它们的整体性能、屏幕质量、构建质量或其他功能。然而,由于我们看到大量库存短缺,有时您的最佳选择是您可以找到的库存。有关我们测试和推荐的顶级型号的完整列表,无论其当前库存情况如何(包括来自 AMD 的 GPU),请参阅我们的最佳游戏笔记本电脑页面。

请注意,库存、价格和发货时间变化很快,因此我们无法保证我们在此处列出的商品在您阅读本文时有货,或者与我们看到的价格完全一致。但是,我们会定期更新这篇文章。

Intel 的 Core 处理器和 AMD 的 Ryzen 芯片都有选项,所以无论您喜欢哪种处理器,目前都有可用的选项。

如果您偏爱 AMD 并想要其高端图形芯片 Radeon RX 6800M,您应该查看华硕 ROG Strix G15 Advantage Edition。

Alienware RTX 3080 笔记本电脑

戴尔 / Alienware 提供 RTX 3080 GPU 作为四种不同系统的选项:Alienware m15 R4和Alienware m17 R4,以及Alienware X15和Alienware X17。截至发稿时,Dell.com 上没有配备 RTX 3080 选项的 m17 R4,尽管它过去曾提供过,这很遗憾,因为该型号的 3080 具有快速的 150 瓦 TGP(总图形功率) . Dell.com 上的所有型号似乎都有库存,发货日期大约为一个月后。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