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第三季度出货量同比下降10%

时间:2021-11-24 11:14:02来源:
导读 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最新市场调查报告称,Apple Watch 第三季度的出货量将同比下降 10%。该研究机构称,虽然苹果在健康领域保持

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最新市场调查报告称,Apple Watch 第三季度的出货量将同比下降 10%。该研究机构称,虽然苹果在健康领域保持领先地位,但其手表出货量将下降。这只是市场预测,并非真实的市场情况。

报告还指出,Apple Watch第三季度销量下滑的原因 可能是Apple Watch Series 7的推出时间比往年晚。这是因为潜在客户很可能在推出之前的一段时间内不会购买 Apple Watch 系列。数据还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表整体出货量同比增长16%。它延续了上一季度的两位数增长势头。

苹果并未透露 Apple Watch 的具体销售数据。但是,该公司披露了其可穿戴设备的性能。2021 年第四季度,可穿戴设备收入达到 79 亿美元。相比之下,该部门去年同期的收入为65.2亿美元。

Apple Watch Series 8 可能会带来血糖传感器

苹果最近推出了 Apple Watch Series 7,与之前的传闻不同,这款可穿戴设备没有配备血糖传感器。有报道称该功能在今年早些时候出现,但显然,苹果无法为第七代智能手表做好准备。有传言说,这种创新的,也许是革命性的技术距离发布还有几年的时间。然而,新的传言表明,苹果可能会想办法将其与即将推出的 Apple Watch Series 8 结合起来。

Digitimes 的一份新报告显示,苹果及其供应商已经开始研究短波红外传感器——一种用于健康设备的常用传感器类型。有问题的供应商是Ennostar和亚洲半导体。新传感器可能会安装在智能手表的背面。它将允许该设备测量佩戴者血液中的糖分和葡萄糖含量。

Digitimes 的报道称,苹果及其供应商已经开始研究短波红外传感器。这是用于健康设备的常见传感器类型。这项新技术的供应商将是Ennostar和亚洲半导体。新传感器可能会安装在智能手表的背面。它将允许可穿戴设备测量佩戴者血液中的糖分和葡萄糖含量。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