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和 POCO 可能很快就会来到你附近的线下商店

时间:2021-11-24 11:14:03来源:
导读在,大多数城市,至少现在的主要城市在购买智能手机时更喜欢依赖在线电子商务巨头,而通常的二、三线城市等主要品牌则依赖实体店购买智能手

在,大多数城市,至少现在的主要城市在购买智能手机时更喜欢依赖在线电子商务巨头,而通常的二、三线城市等主要品牌则依赖实体店购买智能手机。新技术产品。

Vivo、Oppo、小米和三星在线下市场占有相当大的份额,小米和步步高品牌甚至在二三线城市尤其受欢迎,廉价品牌Realme也通过零售商紧随其竞争对手。

91mobiles从消息人士 Mukul Sharma 那里获悉,Poco 和 iQOO 都将在 2022 年 1 月至 3 月期间进入国家的线下市场。

考虑到这两个品牌都是两大巨头的子品牌,即 iQOO 的 Vivo 和 Poco 的小米,这并不像看起来那么大。

这意味着,与独立公司相比,繁琐的模型分发和商店开设过程对他们来说会容易一些。

自然而然,至少在我们看来,这些公司会首先在人口和需求较高的一线城市首次亮相,然后逐渐扩展到其他较小的城镇和城市。截至撰写本文时,尚不清楚两家公司的所有型号是否都将在线下提供。

在其他新闻中,已经在宣布了极具吸引力的 iQOO Z5 Cyber​​ Grid 颜色变体,其规格足够好且价格合理。iQOO Z5 智能手机于 9 月在上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