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FLAKE 如何轻松地为其客户提供基于人工智能的解决方案

时间:2021-11-24 14:14:01来源:
导读 人工智能正在以多种方式在各个公司和行业中发生转变如今,人工智能正在推动大多数行业的发现和创新。一些领域也已经使用 AI 进行了革命,

人工智能正在以多种方式在各个公司和行业中发生转变

如今,人工智能正在推动大多数行业的发现和创新。一些领域也已经使用 AI 进行了革命,许多领域还有待经历。今天的人工智能技术几乎是无限的,因为它的产品是抢占更大市场份额的安全赌注。

Snowflake Inc. 是一家位于蒙大拿州的基于云计算的数据仓库公司。该公司提供数据云,数以千计的组织可以在其中以近乎无限的规模、性能和并发性移动数据。它是一个支持和提供数据云访问的平台,为数据仓库、数据工程、数据湖、数据科学和数据共享创建解决方案。

该公司的平台从头开始设计,以支持机器学习以及人工智能驱动的数据科学应用程序。它使企业能够轻松准备数据和构建 ML 模型。借助这些基于人工智能的解决方案,客户无需担心复杂的集成或相关费用,而是可以专注于人工智能计划。

由于 AI 目前已成为许多解决方案的核心,因此许多公司(例如 Snowflake)正在使用 AI 来为客户提升产品和服务。通过这种方式,基于人工智能的解决方案正在改变公司在提高技术能力方面适应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等新技术的方式。人工智能不仅可以增强公司的技术实力,还有助于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增加收入和改善客户体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