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9/9PRO 现在获得官方稳定的 ANDROID 12 更新

时间:2021-11-26 11:18:46来源:
导读 Ap Oppo新品发布会上,Oppo发布了Oppo Reno 7系列。该公司还发布了几款产品,包括 Oppo Enco Free2i 无线耳机以及新设计的ColorOS

Ap Oppo新品发布会上,Oppo发布了Oppo Reno 7系列。该公司还发布了几款产品,包括 Oppo Enco Free2i 无线耳机以及新设计的ColorOS 12系统。随后,一加又在Android 12之上发布了ColorOS 12正式版。 据报道,一加9和一加9 Pro的用户现在都有了这个更新。要获取更新,此设备的用户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点击设置

进入软件更新

点击右上角的设置图标

选择正式版申请

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点击立即申请。

一加 9

完成申请后,单击“检查更新”。勾选下载安装版本即可升级到ColorOS 12正式版。需要注意的是ColorOS 12正式版正在逐步推出。这意味着所有用户不会同时获得更新。没有收到更新的用户可以耐心等待,关注官方信息。

COLOROS 12 带来了一些改进

ColorOS 12的AI自平滑引擎可以智能识别数据,定向组织压缩,清理场景,实现数据的分离。解决了存储碎片的问题,让手机使用起来更加流畅。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