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00MP智能手机将于明年亮相

时间:2021-11-26 11:18:47来源:
导读 随着智能手机性能的发展陷入瓶颈,现在大家更加关注旗舰手机的性能。智能手机相机的像素尺寸也有显着增加。许多型号都配备了 100MP 相机

随着智能手机性能的发展陷入瓶颈,现在大家更加关注旗舰手机的性能。智能手机相机的像素尺寸也有显着增加。许多型号都配备了 100MP 相机,但是,业界正在寻求更多。今年,韩国制造巨头三星将推出一款 200MP 的相机。初步猜测称,小米 12将率先使用这款相机。但是,现在很明显,小米12将配备带有超级大底的50MP主摄像头。这意味着 200MP 不会配备 200MP 传感器。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小米不会推出配备 200MP 传感器的智能手机。据@Universeice 透露,小米将在明年下半年使用三星的 200MP 摄像头。第一家使用这款相机的公司将是摩托罗拉。

也就是说,虽然小米未能推出 200MP 传感器,但明年仍会推出 200MP 机型。从时间上来看,小米MIX 5系列有可能率先采用200MP主摄。

市面上只有三星 ISOCELL HP1 这样的 200MP 传感器。它基于三星最先进的 0.64μm 技术,并在小封装中具有超高分辨率 ISOCELL HP1。这可以完美地集成到当今的各种智能手机中。

Xiaomi 200MP smartphone

为了追求更极致的低光拍摄效果,ISOCELL HP1采用了全新的ChameleonCell技术,作为像素合成技术。可根据使用环境采用4×4、2×2或全像素模式。因此,三星级的ISOCELL HP1可以合成1.28μm大像素,生成50MP样张,大或合成2.56μm像素,生成12.5MP样张。此外,三星的200MP摄像头支持30fps 8K视频录制、120fps 4K视频录制等。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