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X4 的发布时间泄露

时间:2021-11-26 11:18:48来源:
导读 小米的POCO即将为X系列带来新的竞争者。影响这个流行系列的最新设备是 POCO X3 Pro,它将出色的 X3 提升到旗舰级的性能水平。早在去年

小米的POCO即将为X系列带来新的竞争者。影响这个流行系列的最新设备是 POCO X3 Pro,它将出色的 X3 提升到旗舰级的性能水平。早在去年,最初的 POCO X3 NFC 就推出了,并在发布了带有 POCO X3 绰号的非 NFC。整整一年过去了,该品牌没有带来 POCO X4,但这很快就会改变。但是,发烧友可能要等几个月才能看到新设备。据91Mobiles 报道,POCO 将在 2022 年带来 X4 NFC。有趣的是,该公司将推出该系列的四个变体。

有传言称 POCO 将在 X4 系列下推出四款新智能手机。这些将包括 POCO X4 NFC、X4、X4 Pro 和 X4 GT。根据该报告,引述推特 Mukul Sharma 的话,X4 NFC 将于 2022 年第一季度在全球市场推出。但是,没有关于规格或确切发布日期的消息。之前有传言称该设备是更名的 Redmi Note 11 Pro 或 Pro+。希望情况并非如此,因为它会破坏 X3 实现的 X 系列原创性。

POCO X4 系列将于 2022 年初推出

POCO X4 NFC 应该会进入欧洲和全球市场,事实上,据报道该设备的测试已经开始。可能会收到带有明显 POCO X4 绰号的非 NFC。根据爆料者 Mukul Sharma 的说法,该设备将于 2022 年第一季度上市。这意味着 1 月 1 日至 3 月 31 日之间的任何时间。

还将有一款 X4 GT,正在特定市场进行测试。与 NFC 版本非常相似,POCO X4 GT 不应像其前身那样进入市场。客户仍应获得 X4 Pro,它将取代旗舰杀手 POCO X3 Pro。

事实上,那些拥有标准 POCO X3 或 X3 NFC 的人应该继续关注 X4 Pro,因为它应该比 X3 Pro 带来重大升级。相比之下,X3 Pro 配备了高通骁龙 860,它比香草版的骁龙 732G 好几英里。X4 Pro 可能会配备骁龙 870 SoC,因为它应该会在 2022 年继续推出旗舰杀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