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ENCO AIR 和 OPPO ENCO PLAY 获得新功能

时间:2021-11-29 11:22:53来源:
导读 Oppo Enco X、Oppo Enco Air 和 Oppo Enco Play TWS(真正的无线立体声)耳塞将获得全新的功能。Oppo 将在下个月为一些 Oppo Enc

Oppo Enco X、Oppo Enco Air 和 Oppo Enco Play TWS(真正的无线立体声)耳塞将获得全新的功能。Oppo 将在下个月为一些 Oppo Enco 品牌的 TWS 耳机推出新的软件更新。中国消费电子企业带来了OPPO ENCO芽到九月份市场回来。尽管价格实惠,但耳塞提供了足够好的功能。

Enco Buds 耳塞被吹捧为入门级 TWS 耳塞,可与小米、Realme 和 OnePlus 等流行品牌的类似产品竞争。在拥挤的预算音频领域有一场残酷的竞争。因此,领先的制造商确保他们的耳塞易于放在钱包中,并拥有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因此,Oppo 正准备为较旧的 Enco TWS 耳机推出最新的固件更新。

OPPO ENCO X、ENCO AIR 和 ENCO PLAY TWS 耳机获得新功能

即将到来的软件更新将包括 Enco Free 2 和 Enco Free 2i 当前可用的功能。在官方 Oppo Smart Life 微博帐户中,该公司宣布Enco Free2 和 Enco Free2i 流行的双击摄像头控制功能将在之前推出的 Enco 型号上可用。Enco Free 2 是 Oppo 第一款具有上述功能的耳塞。

这些功能使您只需双击耳机即可录制视频或拍摄图像。除此之外,双击相机控制专用于运行至少 ColorOS 11.3 的 Oppo 设备。手势控制可在智能手机上的默认相机应用程序中访问。此外,即将推出的 Oppo Enco Free 2 耳塞软件版本将增加对双连接的支持。因此,您将能够同时将耳塞连接到其他两个设备。

还有什么可期待的?

除了获得双击摄像头控制外,Oppo Enco X 耳塞还将获得另一项称为个性化声音增强的功能。Enco Free 2 将提供此功能。它能够根据佩戴者耳朵的敏感度调整音频播放。该功能依赖于软件算法来确定耳朵的灵敏度并进行调整。此外,个性化声音增强功能与运行 ColorOS 或 Android 6.0 或更高版本操作系统的设备兼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