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yzen 9 5900X 在网络星期一创下 479 美元的历史新低

时间:2021-11-29 14:15:23来源:
导读 作为最适合游戏或生产力的CPU 之一,AMD 的 Ryzen 9 5900X 提供 12 个内核和 24 个 7nm 线程,以及 4 8 GHz 的升压时钟。这

作为最适合游戏或生产力的CPU 之一,AMD 的 Ryzen 9 5900X 提供 12 个内核和 24 个 7nm 线程,以及 4.8 GHz 的升压时钟。这款 Zen 3 处理器还支持 PCIe 4.0,因此您可以将它与超快的 SSD 搭配使用。在我们的测试中,在 1080p 游戏中,5900X在我们的CPU 基准测试层次中超过了所有其他 AMD 芯片,甚至是更昂贵的 5950X。

该芯片的标价为 549 美元,通常售价约为 524 美元。然而,现在,亚马逊以 479 美元的历史最低价出售它。这是我们见过的最好的 Ryzen 9 5900X 交易,也是今年最好的假日 CPU 交易之一。

Ryzen 9 5900X 是一款多核怪兽,拥有 12 个 Zen 3 内核,以 3.7 GHz 基本时钟和 4.8 GHz 升压时钟运行。该芯片在我们的 CPU 基准等级中名列前茅,在 1080p 游戏中的表现优于所有其他芯片。

与英特尔的同类产品相比,锐龙 9 5900X 具有出色的能效,但与锐龙 5000 家族的较小成员不同,它的包装盒中没有配备散热器,但这个价格范围内的大多数用户不会使用库存反正更酷。这可能会更好,因为您可以使用最好的 CPU 冷却器之一来为您的构建调整冷却器的尺寸,并在默认频率或超频时保持温度检查。

锐龙 9 5900X 是一款 12 核/24 线程处理器,基本时钟为 3.7 GHz,升压频率为 4.8 GHz。但是,在我们的测试中,我们发现它可以通过足够的冷却轻松提升到 5 GHz。此外,它还具有 64MB 的 L3 缓存和 105 瓦的热设计功率 (TDP)。将处理器与最好的 X570 主板之一配对是构建强大游戏或生产力装备的可靠方法。

标签:
最新文章